祭酒Eliauk

且插梅花醉洛阳

【恋与】七夕贺文 周棋洛✘你 (二)

来自一个七夕不氪金且拿不到卡的人的怨念~只能产粮

这时,你迷迷糊糊的微微睁开眼,似乎看到一个金色的毛茸茸生物在你的床附近。他靠着墙,窗外暖暖的阳光铺在他身上,显得他如此温暖,像个小太阳,还有那似大海般深邃的蓝色眼眸。。。等等,金发碧眼的男生?你睁大眼睛,这熟悉的黄色卫衣。。。
”周棋洛?!”你惊叫一声,“你……真的是周棋洛吗?我不会还在做梦吧,昨天不应该熬夜的。。。” 你一脸“不相信这一定是没睡醒”的样子,把周棋洛逗笑了。他走过来坐在你床边,嘴角上扬:“你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薯片小姐吧,我真的是周棋洛哦,如假包换的superhero!” 你震惊地看着他,这个一直待在你手机里的虚拟人物竟然出现在你眼前,并且开口说话了!你快速拿过手机,当然,你城市漫步周棋洛线都已经走完,界面上留下的只有活动中古装的那个洛洛,竟然找不到原来的周棋洛了。
  “你你你,真的是周棋洛?!” 
“薯片小姐,都和你说了哦,不信你摸摸看!”
你试探性的伸出手戳了戳周棋洛的手臂。恩,软乎乎的,是实的。就在你要收回手时,一只大手附在了你的手上。
“怎么样,感受到了周棋洛的温度了吗?”活力的嗓音和手背传来的温度使你脸上多了两抹飞红,“呃,我们才第一次见面……这样不太好吧。”你低了低头,不敢望他。
“可是我们认识了很久了啊,在便利店因薯片相遇,节目结缘,我们互相帮助,一起去吃好吃的……你给了我很多很多幸福的回忆……”
  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是周棋洛小天使了。”你没忍住,出声打断了他,心跳却加快了,你决定换个话题。“那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
周棋洛把他所知道的都告诉了你。
“哦,也就是时空裂缝或者是薛定谔的猫啊什么的吧”,你似懂非懂。“恩,差不多,但是不确定我什么时候回回去。”周棋洛低头思索一番,过后便抬起头,“那么这几天,打扰啦!”
“诶诶诶,你要待在我家?!”你刚刚平复心情,一下子又是一阵巨浪拍来。
“怎么,不欢迎我吗?”周棋洛装作可怜兮兮的模样,瞪大了湛蓝的眼眸凑近你。
诶诶诶诶……犯规了,麻麻有天使向我卖萌!
“好……好吧。”鬼使神差的,你答应了。
“耶,太棒啦,我最喜欢薯片小姐啦!”周棋洛开心地一把抱住你。
你猝不及防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丝丝清新的香水味儿钻入你的鼻子。“扑通扑通”那是他心脏有力的跳动声。你脸已经不知有多红了,想到刚刚瞟到的游戏上的七夕活动,“算了”

“还有什么比洛洛的拥抱更美好的东西呢?七夕活动,去你的吧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