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酒Eliauk

且插梅花醉洛阳

启红 有关风月

【四】

吻至动情处,二月红只觉身下一空,被人横抱起,又温柔地放在床上。

张启山欺身而上,吻了吻二月红粉红的耳垂,柔声道:“可我不是那样的看客,只要红老板一上场,或许都不用做什么,我就已经醉了。”他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混着热气钻进二月红的耳朵,二月红才想起他在说之前的事,心下一动,却猝不及防的又被张启山吮住了唇。

这一次是与刚刚不同的,极其霸道的吻,肆意地侵略着他的口腔。二月红下意识想挣脱,无奈这铁马将军的力气不是他能够匹敌的,更何况喝了酒。

张启山只觉得二月红比往日更加了几分动人,勾唇笑了笑:“红老板,张某可是醉了。”

他开始吻上二月红白嫩的脖颈 ,轻舔他那精致的锁骨。二月红不禁哼出了声。

“所以你也别想逃了。”

……

“二爷,我问你件事。”张启山手下动作不停。

“恩?”二月红的声音已经染上了情欲的色彩。

“有关风月。”

“啊哈~”

一室旖旎。


--------

后记

清晨,张启山早早醒来,看着旁边熟睡的人儿,扬起一个宠溺的微笑。帮他盖好被子,自己披上衣服出去了。在街上,他遇到了八爷。“哎,佛爷,昨个儿晚上你去哪儿啦?听副官说你没回去啊。”

“恩,干脆在二爷家睡了。”

“话说今个儿怎么不见二爷,他不是还要去梨园吗?”


“他……”张启山心里一动,“我后来又拉着二爷喝了点酒,他又帮我收拾床铺什么的,累着了,还睡呢,我等会帮他说一声,今天就不去唱戏了。诶,我还得买点早饭给他呢,先走了啊。”张启山拍了怕八爷,自顾自地走了。

留八爷一个人在原地嘀咕:“奇怪呀,二爷也不至于收拾收拾就累得不去唱戏了呀……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