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酒Eliauk

且插梅花醉洛阳

【恋与】七夕贺文 周棋洛✘你 (一)

写这篇文章也是一时兴起啊,想给我的 @陈冥欤 写个文章~爆肝两天的结果...就当看着玩吧。如果撞梗,抱歉,但是这个真的原创。不喜勿喷。

你望了望桌上的日历,8.17号,恩,七夕。这是一个和你这个单身狗没有任何关系的一个日子,但是你却暗暗期待了好几天。没错,恋与出七夕活动了。
早上,你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游戏界面。。。”嘿嘿,洛洛的新造型真好看,不愧是我的小天使啊……”你盯着鹊桥仙的卡面出神。”可惜,我已经没钻了,不然,哼哼,我一定把你入了我的后宫……” 瞟了瞟你可怜的钻石数,你愤愤的说。
于是,你也只能欣赏欣赏人家的新卡,做做每日任务,还有等待大佬出约会剧情了。
体力越变越少,你也越来越有了倦意。晚上熬夜吃粮,早上又早起看新活动,你的眼皮止不住地打架,于是随手点开城市漫步,把手机放在一边,你便沉沉睡去。
另一边的手机里。。。周棋洛拿着包刚付完钱的薯片,踏出便利店的大门……
一片黑暗过后,他发现周围的景色完全变了,从宽阔的花浦街变成一个有些凌乱的卧室。他环顾四周,堆满了书的地板,放满试卷材料的桌子,一张单人床加蚊帐以及。。。床上竟然躺着一个人!周棋洛悄悄地凑过去,床上那人明显睡得很熟,微微凌乱的秀发配上睡梦中毫无防备的白皙小脸,让他看得呆了几秒。他看到了你身旁放着的手机,惊讶的发现自己生活的恋语市竟然只是存在于手机!他花了好一会儿消化这个信息,所以说,自己之前的调查与试探,有了进展?周棋洛回想起自己发现的问题,他在与薯片小姐的各种交往中渐渐察觉到,或许自己这个世界是虚拟的,薯片小姐是关键人物,她有时坚强,有时脆弱,有时犯傻又有时很聪明……他似乎看不透她。他暗自展开了调查,进入和薯片小姐有关的资料,翻阅各种档案……但似乎没有任何进展。他的薯片小姐啊,是那样的好,能带给他温暖与快乐。”算了”,他想,”我只要现在能陪伴着她就好了”。
回过神来,周棋洛发现自己已经盯着你好一会儿了。所以。。。她才是真的薯片小姐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