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酒Eliauk

且插梅花醉洛阳

启红 有关风月

【三】

对人笑意浅浅:“托佛爷的福,近来这里太平得很。”

    

“我是问你。”张启山忽地凑近了二月红,认真地盯着那似如流水般风情万种的眸子。


“我……很好……”


“可我不好。”张启山打断了二月红的话。他一手撑着桌子,俯身凑在二月红耳边,压低了嗓音,滚烫的气息扑向二月红耳朵,似是把他的耳垂染的更红了。


“……我很想你。”


二月红原本随着张启山的靠近,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直,又在听了这句话后,肩膀放松了下来,偏头对着张启山。薄唇微微蹭过张启山的面庞。


“佛爷,你……醉了。”


二人靠的极近,呼出的气息都交杂在了一起。


“我醉与不醉,想来二爷是最清楚的。像二爷这样常年站在戏台子上的人,一定深有感触。纵然戏子斑弄彩衣,无奈看客入戏不深。那就是浪费,玩弄人的感情了。”


二月红盯着那人,一时失了神。看着他微红的眼睛,二月红内心隐隐作痛。不同的感情混杂在一起,最终化为那唯一,想要冲破桎梏。


他微微转头,朝着张启山的唇覆了上去。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
张启山愣了,不过只一秒,他的动作已快过他的思维,他伸手扣住想离开的二月红,又轻柔地按住二月红的脑袋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二月红来不及躲闪,只觉一股酒气和属于张启山的气息袭来。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